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

試用自然良方~天然鈣+醒目藍莓

早前很開心收到Email邀請參加自然良方產品試用,包括醒目藍莓和天然鈣。
先講醒目藍莓吧。根據說明,每粒400毫克含有優質藍莓精華及深海魚提鍊高效魚油成份,能提供身體健康所需。優質藍莓精華比維他命E及C 強,可紓緩眼睛疲勞,而深海魚提鍊高效魚油,可滋潤雙眼,強化眼睛健康。
我老公每天長時間工作,加上他會為我分擔家務和凑仔工作,所以他時常很疲累,雙眼也沒有精神。於是,他也想試試醒目藍莓呢。他每天服用一粒後,覺得雙眼精神d, 無咁澀呢。他願意服用了成個月,看來,效果不錯呢☺
至於天然鈣,打開的時候,覺得很可愛,是牛牛,獅子等形狀呢。既然是能幫助牙齒及骨骼健康產品,當然我也給Angus試試看,雖然Instruction係壓成粉給他吃,但我覺得Angus可以試試咬一下。結果,他也能成功吃到半粒呢。味道如何呢,我自己也試試看,是很重奶味的,又帶點朱古力的味道,相信小朋友會喜歡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